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好不对劲的一天

今天,真的感觉好不对劲...
做完OE回来后,莫名的累...
睡醒了,却莫名的不停咳嗽...

好久没咳嗽了,感觉怪怪....
怕怕....

到facebook走走后,看了些照片,看了些东西,
让我想起很多事情....

为什么又要让我想起呢??
已是过去的事情,
想回去了,却还有点不能释怀,
甚至又想哭的感觉...

而为什么想哭,
自己也说不清....
真的...好多好多的感觉...
是说也说不清的....

当初,自认自我保护已做到,
不断提醒自己,
要当作普通事,并没特别....
但是.....
真的说不清阿~~

希望时间过了....
会完全没事....

没事的,
我依然是坚强,开心的我...
^.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