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真的开始了~~

好久好久以前,
就开始想写blog...
总觉得这是最好的发泄...
但是,拖了拖...
天天忙忙忙...忙完了...
就睡了...

最近,周边好多人都用blogspot写不咯个,
今天心血来潮,就决定开始了...
我想,忙起来时,又会停写了...

总觉得人生似真似假...
有时,现实可以真倒好恐怖,
但也有,加倒好可怕的时候...

最近,H1N1的事情又让我觉得好感慨...
人生似强似弱...真的好难说...

有时,我在想,人生都得过得压力,烦恼....
为何不能只有开心,快乐....
可是,我又会想,要是没有压力,烦恼...
那么,开心也显不出了...

好矛盾,不是吗?

想想罢了,生活还是得过...
不管快乐,悲伤,压力,烦恼,
都得接受....

朋友刚与我分享的冷笑话....
一个暖气在路上走,顺手帮助了路人,走着走着突然说,我好热心啊!
一个茶叶包在路上走,走着走着突然说,我好想被人泡啊!
一个蟑螂在路上走,走着走着突然说,我强啊!
一个蚯蚓在路上走,走着走着突然说,我怎么找不到腿啊?
有只鸭子叫小黄,一天他被车撞到,他就大叫一声:「呱!」从此他就变成小黄瓜了!

虽然没有很好笑,但也算轻松下...

人生有好多的烦恼,好多的压力,有时得当这些东西都不存在...才有呼吸的空间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