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wats wrong with me?

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怎么了~~
我以为我完全已经可以到没感觉的地步了
到昨天夜里,不正确的说应该是今天凌晨
我既然被短短的八分钟多的……..
给影响了~~

整夜可说是没什么睡好…
半梦半醒~~
起来后,更是不停的在想….

我以为自己不会再被影响
但我错了~~
很明显,我错了~~

他的那么一句话,
或许说话者已忘了自己说过什么,
也或许他根本不知自己在说什么,
也或许完全没什么意思,
但是那句话…..
却一直在我脑海中,耳中……

今早,想了想~~
跟自己说,一定是我自己听错了~~
不然就是他完全忘了自己说过什么~~

所以要我不要在想了~~
简单过我原本的生活,
不要让那原本已经“培养”的免疫能力
被那八分钟多给毁了~~

但是…..我做得到吗???
我不知道了~~
看起来我似乎做不到~~
一直叫自己不要相信,
不要在想了~~

但还是想了~~

或许原本简单的过着是幸福的~~
但为什么~~
为什么要变得这么复杂~~

我到底怎么了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