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A NEW ONE~~

今天的我,不对,应该说,
昨天起的我,又是一个重新的我
我没事了
我很开心,能这么快脱离那….
相信我,我没事了

很开心,所以,什么事都是做得很开心~~
今天,跟家人吃午餐,
我才发现,我的hometown,
小虽小,但既然还有很好吃的日本餐,
是不是以前就有,我不清楚,
我只知道已有三年没在这里到处逛了,
虽然并没什么,或说很多可逛,
但驾着车,在这里到处走,发现好吃的地方,
很爽的呢~~
可能这间日本餐点以前就有,
而我没发现而已~~
嘻嘻~~

回家后,有种释然的感觉,
再也没有上星期那种,
等待,想东想西,感觉不安,…….,复杂的感觉不见了~~

做得好,
没必要再自己受了~~
今天很多朋友开学了~~
祝他们,新的一年,顺顺利利~~

我也快开学了~
是时候准备准备了
而且是last sem wor….
Cant play play….
Project, prepare resume…..
Many thing have to think clearly…

我想,尽最大努力,不要后悔,
就够了,没必要太执着,
辛苦自己,别人…..

没什么是所谓的最好,或最坏…
能够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最好了~~
没必要给自己,也给周边的人压力~~

1 comment: